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2010年09月11日 00:00 汪胜春  本站原创

9月10日是我院新生报到的第二天,晚上8时,院党委书记陈炳炎、院长周晓东、副院长聂绍芳、院党委副书记廖迎春率全体辅导员分成三个小组走访了2010级新生宿舍。
    走访组一走进新生宿舍便得到新生们的热情欢迎,院领导亲切询问新生们是否习惯学校的生活,有没有和家人报平安,并强调新生们若在生活上或学习上遇到困难务必向老师反映,以便得到及时解决。陈炳炎书记、廖迎春副书记重点向女生宿舍28栋还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丰富多彩的党、团、学活动,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克服住宿方面的一些困难,并表示学院将采取进一步措施,努力改善宿舍区软硬件条件。

周晓东院长则走访了男生宿舍。对于新生提出的问题,周院长耐心作出了解答,并不断做好记录。

通过此次走访新生宿舍,让新生加深了对我院的了解,也有利于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