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点评我院创先争优活动
2010年10月29日 00:00 汪胜春  本站原创

2010年10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在正处级组织员李建军陪同下莅临我院点评创先争优活动。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和系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负责人陈炳炎就基层党组织六个方面的点评内容向邹书记一行作了详细汇报,并和周晓东院长分别就各自践行承诺、执行政策推动科学发展、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等七个方面作了汇报。

邹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党委领导有力、支部工作有效、党员作用凸显、发展方向明确。同时邹书记从战略的高度,深刻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推进提出了三点要求:思想进一步统一,定位进一步明确,成果进一步扩大,着重强调学院党委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要始终坚持抓结合、抓落实、抓重点,以更高的高度、更高的要求、更大的战略全面推动学院科学发展迈上新台阶。

最后,院领导陈炳炎、周晓东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肯定和鼓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一定遵照学校党委和邹书记的要求与指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上水平。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