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研究生分会、研究生分团委成立
2010年11月11日 00:00 熊娟  孙晓琳  本站原创

11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研究生分会、研究生分团成立大会在经管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这次会议由廖迎春副书记主持,院党委书记陈炳炎、学工室负责人李照、校研究生团委副书记董蓓蓓出席了此次会议。

学工室负责人李照老师宣读了新一届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分会、研究生党支部干部名单,孙晓琳、石青、王巧玲等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干部。

校研究生团委副书记董蓓蓓同学发表讲话,她指出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三点收获:首先可以锻炼自我;第二,可以拥有更范围更广、层次更高的交友平台;第三,就是能提升自我。新任研究生分会主席石青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发表了讲话,表明了今后的工作态度,并对以后的工作开展做了详细的规划。

最后院党委负责人陈炳炎老师作了重要指示。他对第三届研究生分会、研究生分团委学生干部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的几点期望:一是要继承和发扬“奉献、敬业、协作、创新”的经管学子精神;二是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做到“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三是指出学生工作的重点是抓好学风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积极向上活动,努力提升学生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研究生同学要刻苦学习、认真读书、在导师的带领下做好学问。最后陈书记希望新一届研究生分会、研究生分团委在院党党委、院行政的领导下,在校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的指导帮助和支持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工作、开拓进取,打造有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向心力的团队,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