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别有意义的结业典礼
2020年12月08日 16:36 文/曾定华 图/总裁一班学员 

126日下午,衡阳县曲兰镇中心小学迎来了一场别有意义的结业典礼仪式,南华大学总裁一班的爱心企业家们为曲兰镇中心小学和高汉完小33名寒门学子捐赠26600元助学款和两台打印机,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激发了他们努力学习、顽强拼搏的决心。这场捐赠会是由衡阳市慈善总会和南华大学经管法学院携手发起的。

在捐资助学活动现场,南华大学总裁一班班长、爱心企业家刘德恒说:“能够倡导爱心风尚,激发寒门学子的求学欲望 ,让他们生活的更加美好。” 曲兰镇中心小学学生邹春代表受捐助学生表示:“我会努力学习,不辜负他们的希望,我也会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捐助仪式开始之前,在红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南华大学工商管理高级总裁一班结业典礼,并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出席结业典礼的有校领导陈国民、湖南金化科技集团董事长彭琪暨学院领导王文涛、王铁骊、刘保平、老师代表胡海波等老师。陈国民对所有结业学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代表学院对总裁一班全体同学送上最美好的结业祝福,希望每位学员要做有良知的企业家,牢记“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南华校训和“经世济民、弘商育材、敦品劢学、敬业创新”的经管法院训,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2019年,南华大学MBA中心特别在工商管理课程基础之上,根据湖南本土商业形势,汇聚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实战派企业家导师,设计出了工商管理总裁研修班,旨在提高企业高层管理者的思维视野和实战技能,为时间紧、压力大的高层管理者提供最浓缩的“实战精华”。南华大学工商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专为具有战略眼光的企业高管定制设计,帮助学员深入掌握企业高层管理者的关键能力模型:战略驾驭、运营管理和领导力,全面系统提升企业高管驾驭企业的综合能力。通过实行“重点理论讲授+互动案例解析+企业实战模拟+企业家沙龙+专题讲座论坛”五位一体的学习模式,采用获得国际公认的工商管理培养模式,而培养出能够决胜于未来商战的企业领航人。其师资力量由清华大学、中南大学、南华大学、菁英时代和慧成商学院等单位的知名专家教授及优秀企业家组成精英导师团,为学员提供一流的教学和指导。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