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工会领导到我院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2020年12月14日 14:39 文/图 曾定华 

129日上午,南华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一行来到学院,对工会日常工作、二级工会职工之家建设情况、教代会发挥作用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院长王铁骊、院分工会主席傅华丽副院长和学院全体工会委员、部分工会小组长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潘本衡对学院工会工作的成绩和特色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学校工会近期的工作的重点和着力点,对上级工会的相关政策做了详细解读与说明;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为了深入了解二级学院工会开展工作的情况与难度,听取二级学院对校工会在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工会主要工作和活动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以便校工会更好地为全校工会成员服务。

傅华丽从工会成员及分工、特色工作及成效、学院工会工作重点及展望等方面向学校工会汇报了学院的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基层民主管理、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的现状,并表示学院以后的工会工作重点将放在让全体教职工师通过工会了解学院,增进沟通,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凝聚力等方面。

在调研会上,参会人员探讨和交流了工会工作的未来规划和设想,对学校工会活动的开展形式、方式等方面积极发表意见。潘本衡表示,他此次调研的收获非常大,经管法学院工会的很多创新做法值得校工会借鉴和推广,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校工会与二级工会之间的沟通交流,让更多更好的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得到推广,同时也要通过各项制度的改进和完善来促进学校工会工作的更好开展,让工会能更好、更贴心地为教职工服务。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