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组织部检查督察我院支部“五化”建设工作
2020年12月16日 10:44 文/图 曾定华 

16日上午,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一行来我院检查督察党支部“五化”建设开展情况,学院组织员简世德、组织委员李冬生暨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检查工作。检查组在学院308会议室召开意见反馈会。 

会上,李冬生向检查组简单介绍了支部设置、组织生活开展、管理服务、制度建设和阵地建设情况,并阐述了各支部“五化”建设的工作思路和特色。检查组对我院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扎实、措施得力、有特点、有亮点,成效明显,希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强调要严格对照标准要求将不足的方面进行改进,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支部书记“领头雁”的作用。

后续,学院将为迎接省委教育工委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验收100%达标进一步努力。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