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2020年12月21日 14:26 文/图 曾定华 

辞旧岁欢欣鼓舞奔未来,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1219日,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广泛团结凝聚教职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教职工新年联欢会衡阳市石鼓区香樟苑举行。南华大学副校长刘升学、陈国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机关党委书记彭仲生等嘉宾应邀出席,全院教职工及家属近200人参加本次联欢活动。 

副校长陈国民在联欢会上致新年贺词。他高度赞扬了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并对全院教职员工及家属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开创经管法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祝愿全体教职员工心情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年快乐!祝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律动青春,活力无限,联欢会在行政工会小组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院领导带来的花鼓戏《刘海砍樵》中比古戏唱段其别出心裁的扮相和优美的唱腔获得了教职工的热烈掌声,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工管系带来的舞蹈串烧《快乐工管》、会计系的舞蹈《小人舞》震撼了全场,独唱《十点半的地铁》、合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全体职工奋勇向前的决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心声。女职工的舞蹈《卓玛》给观众带来诗乐舞的盛宴,清颜白衫、飘逸若仙,轻步曼舞、余音绕梁,完美展现了对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扬与探索创新。小朋友们的诗朗诵和街舞点燃童趣和天真,可爱的样子让现场的大人们忍俊不禁。

联欢活动中还设置了游戏和抽奖环节,现场的教职工会员们踊跃互动,校领导们也参与进来,增添活跃了联欢气氛。

最后,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大合唱中,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祝愿经管法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的高水平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2021年,我们凝心聚力,再谱华章!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