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招生就业处率队前往中南大学和湖南工商大学就业工作调研
2020年12月23日 09:06 文/图 唐熙媛 

1216-17日,我校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处长刘振中、副处长李先国率队赴中南大学、湖南工商大学调研就业工作。我院党委书记王文涛、副书记谭建跃、就业专干唐熙媛随队前往。 

1216日下午,湖南工商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刘济波对刘振中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湖南工商大学的基本情况后,针对共同感兴趣的话题介绍了该校的做法,工商大学在就业工作机制、就业市场开拓、就业指导及管理服务、校园招聘活动、招生宣传、疫情期间的有效举措等有着独特的思考和设计。王文涛表示,湖南工商大学就业工作格局高、措施实,紧跟国家政策和要求,充分考虑学校实际,工作实效明显,我们将以这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加强信息沟通和资源共享,积极开展互访互学活动,尽全力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加优质的管理服务。

1217,在中南大学调研期间,参加了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持召开的南华大学、中北大学、宁波大学三所高校学习交流座谈会。中心主任徐赞介绍了中南大学就业情况,并对学生校内完成求职过程、对接社会需求标准、顺利通过复杂考核、兼顾个人社会价值四个方面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进行了深入阐述。刘振中表示,中南大学就业工作特色突出、经验丰富,科技含量高。希望双方能开展定期交流工作机制,共同探索,携手共进,探索就业工作新模式。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南大学大学生职业选择能力训练中心,感受中南大学的就业工作特色。

此次调研给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新思路、新境界,提供了借鉴,也为我院就业工作树立了工作榜样和标杆。

 

36fa2febc790c925e7ed95af9712abc


IMG_7834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