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28日 14:52 文/廖梓明 

20201224日晚上1930分,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雨母楼102教室举行。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王文涛、培训班班主任江柯桥,以及本次参与培训的223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江柯桥主持。

首先,江柯桥介绍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包括教学日程安排、班组长职责、培训班学习纪律要求和分党校优秀学员评选标准等,要求学员不仅要注重理论课程的学习,更要注重课外实践活动,将此次培训所学落到实处。

接下来,王文涛在开班典礼上着重介绍了党员发展的五个阶段,要求每个入党积极分子主动积极地去学习党员发展流程,通过加入党组织过程中的学习,不断地加强党性修养,培养党员意识,树立崇高理想,以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文涛希望参与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能不忘初心,努力为身边的同学们服务,积极奋进,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