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工会对我院“职工之家”进行考评验收
2020年12月29日 13:29 文/图 曾定华 

    20201228日,南华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带队的考核组对我院创建“合格职工之家”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学院工会主席傅华丽、全体工会委员及工会工作人员等参加了考核会议。  

傅华丽代表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工会向校工会汇报学院工会的工作情况。她首先介绍了学院工会的基本情况,并从多方面汇报了学院工会注重自身组织建设、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加强基层民主管理、积极维护职工权益等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当前工作与思考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设想。

潘本衡一行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现场仔细查阅了相关原始档案资料,考察了教职工活动室建设,并就我院工会、职代会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询问,认为我院工会工作扎实而富有成效,终把创造职工福利和维护职工权益放在工作的首位,拟向学校推荐为“模范职工小家”。希望学院继续努力,做好资料收集保存工作,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工会组织围绕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的能力,争取之后申报更高一级的省级“优秀职工之家”。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