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会计系党支部进行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2021年01月19日 17:12 文/郭丹 图/游战武 

                            

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提高教师队伍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117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在MBA1楼教室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游战武主持,学院党委联系委员、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同志出席会议,会计系全体党员同志参加评议。

首先,由支委领学党的文件精神,随后,支部书记和支委员逐一做年度工作总结,通报了本年度党员遵纪守法、党支部活动举办、党费上缴、疫情捐助等情况。依据民主评议程序,支部书记带头做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一一对他开展批评。随后,大家本着关心同志、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所有党员逐一勇于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党员的评议。会议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填写测评表,评出5名优秀党员,7名合格党员。

王文涛在点评中肯定了会计系党支部民主评议的规范性和严肃性,认为这是一个质量高、务实强的会议,肯定了会计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要求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底线思维,认真查摆问题,敢于担当严抓落实整改,把系室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做实,做出成效。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全体党员明确了自身的整改方向,提高了党性修养与自省意识。

IMG_256

 

IMG_256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