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1月20日 13:33 文/图 蒋卫军 

为认真落实学校、学院毕业生就业系列会议精神,分专业施策,抓实抓牢法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118日中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同志莅临法学系办公室,主持法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副院长傅华丽、就业专干唐熙媛以及法学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对最新的就业政策进行了解读。傅华丽副院长对老师们进行了就业指导动员。唐熙媛老师介绍了往届法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法学专业教师指导学生就业应注意的事项。

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法学系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做到全员就位、目标清晰、创新思路、分工明确、落实责任、凸显成效。同时要求法学系建立就业工作长效机制,抓早抓实,全体教师对学生在做好学业指导的同时做好就业指导,完善就业服务制度,加强人员力量,迎难赶上,力争法学系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