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陈国民参加学院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2021年02月28日 17:33 文/图 曾定华 

    228日上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在雨母校区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出席会议,院长王铁骊、组织员简世德、副院长陈南岳、副书记谭建跃、副院长李冬生、刘保平、傅华丽等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就各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王文涛对新学期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教育教学、行政后勤等工作方面作了统一部署,强调今年学院要以建党百周年为契机,抓好学院的文化建设年;李冬生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工作情况和规划、科研交流活动以及课题申报情况;傅华丽通报了前期教学准备情况,要求大家认真组织好教学准备工作,认真完成成绩复核、毕业论文推进、教研教改课题等工作;谭建跃通报了新学期的防疫工作任务、招生宣传计划、班主任工作、就业工作、安全工作等要求,要开好第一次班会,搞好第一次卫生,升好第一次国旗,及时掌握学生不能按时返校信息;王铁骊简单介绍了去年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强调今年要加强师资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科研教改工作、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和加强就业指导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为培养合格的大学生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国民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三高四新”起步之年,也是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学院要做好远景规划,落实开学期间“五个一”的工作,为学院事业上新台阶提供保障。并指出,人勤春来早,学院的各项工作要早谋划、早布局、早思考,做实、做细、做出实效;付出总有回报,目前学院党建工作走在前列,教学工作走在前面,科研平台、项目、成果等还大有潜力可挖,有坚持才能取胜,要把学院由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转变;成绩是干出来的,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做好教学工作,带出科研团队,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抓好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和评估,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汇集团队精神,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