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雨母校区举行升旗仪式
2021年03月01日 18:41 文/李英杰 摄/李德龙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坚定理想信念,拥护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雨母校区于31日早晨630在操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升国旗仪式由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主持,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经管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以及雨母校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及师生代表。 

早晨6:4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经管法学院学生、校学生会主席宋宏霖发表了国旗下的演讲。他倡仪全体学生热爱祖国,向党组织靠近,为祖国更辉煌灿烂的明天而奋斗,表达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荣誉感与使命感及积极投身报效祖国的责任与担当。

接着,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寄语当代青年。她指出,南华学子应具有奋进与拼搏精神,勤思考如何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时代新人,如何在更灿烂美好的明天,为祖国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奉献自身的力量。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党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南华大学明德博学求实致远的校训精神,共同创造南华大学甚至祖国辉煌灿烂的明天。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