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21年党政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21年04月15日 16:39 文/孙执豪 图/周星奇 

2021414日晚,为庆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党史文化,由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建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颂党恩,跟党走,聚力同圆中国梦”党政知识竞赛活动在雨母楼204成功举办。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十个学生党支部共计30名选手参与。

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幕陈词结束后,比赛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团体赛,十支参赛队伍依次上阵、各显神通。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后,经济、人营支部勇夺团队赛冠军。随后的个人抢答环节,人营支部发挥出色,一举摘得个人赛的桂冠。

最后,综合团体赛和个人赛两场比赛的得分,人营支部获得一等奖,法学支部、经济支部获得二等奖,工信支部、会计一支部、国贸支部获得三等奖,电物支部、会计二支部、研究生一、二支部获得优胜奖。

本次竞赛将党的百年光辉岁月融入道道题目中,让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更加明确党史,提醒学生党员树立时代主人翁意识,并在深入学习党纪党性的过程中提高对党的认识和自我奉献意识。

QQ图片20210414232851

325

2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