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1年04月22日 14:49 文/图 柳宇辉、王畅 

 

 

为促进跨省校际交流与合作,推动学科建设和发展,416日至17日,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法律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调研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王文涛主持。副院长刘保平,卫生法学科带头人肖卫华、核安全与环境资源保护方向带头人费赫夫,法学系主任吕宗澄、副主任曾冰,硕士生导师王斌林,以及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教研办主任洪亦卿,法学系主任李娜玲、副主任雷娟,教研秘书夏松洁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王铁骊代表学院对胥来昌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及我院学科建设和发展情况。副院长、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点负责人傅华丽介绍了我院法硕学位点建设的经验。胥来昌书记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卫生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达到学习经验、邀请指导、搭建平台、长期合作的目标,促成双方更深入交流与合作。

王铁骊院长对双方未来的深入合作表示期待。她希望我院法律硕士学位点和法学系把握南方医科大学来访的契机,将“请进来”和“走出去”更好地结合,推动法学学科建设和发展更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还围绕研究生实践教学、导师遴选机制、专业培养方案设计、人才队伍建设、本科生考研就业、课程思政、学院党建等方面进行交流。

 

11

 

67ac9735b643d2569344785e181df3c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