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汇聚雨母,招聘人才
2021年04月27日 09:48 文/石美玉 摄/谢欣怡 

五一临近,又是一年毕业时。为解决毕业学生就业问题,425日上午,南华大学在雨母校区雨母楼开展了校园招聘会。


 

6E8EE781DD8E084A32D50B27CD10BDAC

本次招聘会主要服务对象为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活动前期,有关部门积极联系省内外优秀企业,认真交流、广泛邀请,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北京字节跳动科技公司、伊利武汉分公司、重庆小米消费金融公司、衡阳金果物流公司等108家单位前来招聘,共提供上千个就业岗位,涉及经济、会计、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等全部专业。

各企业的用人单位代表热心招待毕业学生,介绍企业情况,耐心答疑解惑;学院工作人员指导到场毕业学生签到、打印简历及其他工作;学院各辅导员也到场关注毕业生的面试情况。毕业学生做好准备工作之后,到相应的教室了解情况并面试。招聘单位普遍认为我校人才专业素养过硬、质量较高,学生踏实肯干、适应能力强。

24681143FAAF67C5ECD62B5E61A282A5

与往年不同,今年在全球经济寒流的大背景下,就业紧张在中国蔓延,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争的事实。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经历。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做好充分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此次招聘会为毕业学生提供了一个更方便简捷的大平台,同时,也是告诫在校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提高自身竞争能力,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E9787D9F5E4538779DC6431A8B6D39A2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