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南华大学在湖南省第六届高校MPAcc企业案例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年04月29日 15:31 文/张悦 

2021427日至28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天职杯湖南省第六届高校MPAcc企业案例大赛复赛、决赛在湖南农业大学顺利举行。此次大赛旨在培养MPAcc研究生发现、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MPAcc案例教学研究,提升MPAcc培养质量。我校参赛的四支代表队继承往届风采,再创辉煌。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南华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派出的50余只代表队参加。我校共有4支会计专业研究生队伍)报名参赛,他们分别是壮志凌云团队、比赛回来开派队团队、财贸双全团队、神锋无影团队。四支队伍在初赛中脱颖而出,全部入围复赛。在经过复赛、决赛激烈的角逐后,由经管法学院张俭、黄德忠、罗园老师指导的“壮志凌云团队”荣获二等奖;游战武、张俭、郭丹老师指导的“比赛回来开派队团队”荣获二等奖;唐洋、胡海波、宋平老师指导的“财贸双全团队”和李东生、郑槐淼、席文燕老师指导的“神锋无影团队”均获三等奖。

学校领导、研究生院和经管法学院一如既往高度重视该比赛。在备赛期间,学院组建了教师指导团队,指导老师团从公司调研、案例撰写,复赛演练等过程给予学生悉心指导,并组织学生模拟辩论,传授辩论赛场技巧,提供良好的住宿和饮食条件,全方位的做好了学生的后援工作。

此次大赛展示了我校学子们扎实的专业知识,也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充分证明南华大学经管法学院会计专业研究生的高质量培养,体现了南华学子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

 

48cb392905c5cdb7bf300468e536253

图一:指导老师合影

8ad52868d2aa710b9e706aef42ccd02

图二:壮志凌云团队获二等奖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