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志愿者赴衡阳博爱儿童康复医院开展志愿活动
2021年06月02日 11:21 文/摄 杨莹 

61日上午,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三十多名青年志愿者来到衡阳博爱儿童康复医院,与医院携手开展“童心向党,我们都一样”文艺活动,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与六一国际儿童节。 

青年志愿者们配合博爱儿童康复医院的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引导入场、搬运物资等工作,随时注意现场的情况,以便及时处理。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所有节目有条不紊地进行,医院与家长陪伴儿童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也激发了更多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引导他们更多地关注社会里的特殊人群。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体验到作为一名志愿者助人的快乐,还给他们带来了对社会的新层面的思考,特殊儿童这个群体也将作为他们今后关注的一个社会焦点。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