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实践育人新基地,党性教育新篇章——经管法学院与雁南监狱举行共建党性教育基地、法学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
2021年06月14日 15:14 文/图 曾定华 

    611日上午,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与衡阳市雁南监狱举行共建党性教育基地、法学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正处级组织员简世德、副院长傅华丽、法学系主任吕宗澄等一行10人出席签约挂牌仪式。出席签约挂牌仪式的还有雁南监狱监狱长刘波、政治处主任柏承国、纪委书记许明初、副监狱长邱松庭等。 

在签约仪式上,刘波监狱长简要介绍了监狱概况,及狱警队伍建设、党史学习、监狱特殊“学员”的教育等方面的经验。王文涛对雁南监狱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未来愿景等。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学校与雁南监狱的合作有利于发挥双方的优势,在育人、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雁南监狱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秀,为学院的法学理论研究、党性廉政教育、法学实践教学等方面提供支持;学院将利用衡阳本土高校的资源优势,为监狱民警素质提升、罪犯教育改造理论探索等方面提供服务。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校狱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学院向雁南监狱法律学者发出了雨母大讲堂邀请函,并希望他们有机会来南华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