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王文涛书记率队赴长沙学院调研省一流专业建设经验
2021年06月19日 15:22 文/图 蒋卫军 

 


 

为促进我院相关专业建设和发展,学习兄弟学院专业建设的先进经验,并为我院申报省一流专业奠定扎实的基础,615日,院党委书记王文涛率队赴长沙学院调研省一流专业建设经验。参加调研的还有副院长傅华丽以及王以群、张革伕、吕宗澄、李俊梅、蒋卫军等。 

调研交流会在长沙学院法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长沙学院法学院院长张辉主持。长沙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福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向阳、领域法学教研室主任蒋凤鸣、党政办主任喻雷等与会。

在调研会上,长沙学院院长张辉对王文涛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介了长沙学院法学院的办学历史,重点从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规划化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专业办学定位及办学特色、服务社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学院法学专业获批湖南省一流专业的经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福英重点介绍了该院省一流专业物流管理专业教学管理与运行、学科竞赛、申报材料整理等方面的经验。法学院院党总支书记彭向阳介绍了党建思想工作如何引领与带动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做法。

在调研会上,王文涛书记用一个名称、两王搭档、三大学科门类、四个一级学科、五个专业硕士学位点、六个系和研究团队、七个本科专业概括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办学定位、资源优化、人才引进等具体问题与长沙学院相关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指出,一流专业申报能否成功,关系到我院相关专业的前途与命运,关系到高素质人才培养的百年大计。长沙学院在这方面做出了不俗的成绩,其亮点与特色可圈可点,值得我院认真学习、大力借鉴。全院职工应该乘党史学习的东风,抓住机遇,齐心协力,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的部署,切实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工作做的更好,按照双一流的标准和目标努力建设我们的各个专业、学科,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618204804.jpg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