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南华大学校友会MBA校友分会成立
2021年06月20日 21:23 文/图 曾定华 

    620日上午,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南华大学校友会MBA校友分会成立仪式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国民老师,南华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联络办主任彭新和老师,南华大学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刘配欢老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老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王铁骊老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MBA中心主任、副院长刘保平老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MBA中心副主任雷振华老师等学校及学院领导出席大会。南华大学MBA2010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成立大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校友代表约100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听取并审议了《南华大学校友会MBA校友分会成立章程》和MBA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南华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联络办主任彭新和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南华大学校友会MBA校友分会的批复》。

成立大会上,新任会长杜宇戟发表致辞,表示将把MBA校友分会打造成一个情感交流、智力支持、资源分享、回馈社会“四维一体”的平台,将关注经济建设中的盲点和难点,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和母校的事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会上,副校长陈国民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致辞。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可喜成绩,对辛勤筹备MBA校友会的校友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学员和校友表示慰问。陈国民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会发展,校友是靓丽的名片,是学校重要的战略资源,特别是MBA办学十多年来,培养了一大批杰出校友,为国家的国防事业、核工业、医疗卫生事业以及地方经济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并表示,无论各位MBA校友走的多远,我们的心总是连在一起的,将永远是南华MBA大家庭中的一员,母校将是你们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MBA校友分会的成立,能将母校与校友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加强组织建设和信息资源建设,共同发展。希望发挥好校友会桥梁与纽带作用,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合作,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进一步扩大MBA的品牌影响力。

成立大会现场

参会领导为MBA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发聘书

与会成员全景留念

新任会长杜宇戟致词

副校长陈国民致词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