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末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10日 10:37 文/图 曾定华 

79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在红湘校区MBA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2021年春季学期末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副书记谭建跃、副院长陈南岳、刘保平、傅华丽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王铁骊主持。

会议强调,各系(室)、部门要认真做好防火、防盗、防疫等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放假前要全面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和不安全因素,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各支部、导师、班主任和全体教职员工要广开各种资源和渠道,认真组织、积极开展学生就业工作,保障学生就业任务全面完成;要做好学院假期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认真负责,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不得擅离职守;各系(室)、班主任要做好下学期迎新准备工作的落实,确保迎新前各项工作全部到位,做到有备无患、有条不紊的进行迎新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教师要做好学期扫尾工作,准备好下学期的开学工作:要加强教学任务完成情况清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教学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保质保量完成学生课程成绩评定及录入工作;各系(室)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学校校历,认真安排下学期教学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院今年的研究生招录和培养工作情况,要求研究生导师要全面把握新文科背景下的教育变革,找准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的新方位,提升研究生培养能力,要突破重点,在解决关键问题中构筑研究生教育的战略新优势。

会议认为,全院职工要积极申报课题,合理使用科研经费,认真做好科研课题的结题,要联合有关科研单位和全国名校进行科学研究,使课题研究更具普适性、科学性及实效性,力求新的突破。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性”论断,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湖南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和提示,推动学院事业往前走。

会议还通报了前期学校发生的一些安全事件,要求全体老师要增强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配合学校做好暑假相关工作,禁止参与黄赌毒、禁止酒后驾车,非必要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聚餐需报备、每日做好健康打卡等工作,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暑假。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