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1年09月07日 15:43  

94日上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在雨母校区崇义楼3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组织员简世德、副书记谭建跃、副院长李冬生、傅华丽、陈南岳等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铁骊主持。

会上,谭建跃介绍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布置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毕业生就业指导,特别是要给就业困难的学生以热心帮助;教学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教育为主,安全第一,预防为先,综合治理”的方针,注意安全综治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使学院安全和综合治理工作能有序、顺利的开展,为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和学校的平安和谐发展创造最优的环境;要把好校园防疫重要关口,为同学们营造安全、舒适、典雅的学习生活环境;要细致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了解新生需求,尽力解决他们的问题,让每一位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要加强对新生的教育引导,发挥优秀学生传帮带作用,帮助他们尽快成长成才。李冬生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工作情况和规划、科研交流活动以及课题申报情况;傅华丽通报了前期工会工作、教学准备情况,号召大家认真组织好教学准备。刘保平通报了前期研究生工作的相关情况,要求各位导师要做好充分准备等。

在会上,王铁骊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引进情况和行政工作,指出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强调全院职工要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全局观念、纪律意识、服务意识,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为培养合格的大学生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王文涛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要求,防疫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及时收心归位,思想早到位、工作早谋划、行动早起步;广大教职工要遵守学术道德,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大局稳定,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意识形态无小事,全体教职工要坚决遵守学校要求,重申“科学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私下交流有分寸、公开发表有要求”,学术交流必须报审,教学形式必须规范,教学内容必须合法,人文学科和意识形态有着很强的联系,因而对人文学科类教师有更高的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教师要守住纪律底线,不踩政治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全体职工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把本部门工作协调安排好,做实、做细、做出实效;在新的学期,要做到思想统一、标准统一、步调统一,一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汇集团队精神,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