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迎骄子,共启新篇
2021年09月13日 11:07 文/黎静婧 摄/央宗卓玛 陈恩骐 



又是一年迎新时。911日,西起天府之国,东至繁盛苏杭,北仰内蒙草原,南望滇云之都,八方来客,四面齐聚于南华。新生学子已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这个九月南华将迎来一段崭新的故事。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学校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在衡阳的各大交通枢纽处,学校均设有迎新点,由志愿者采取“一对一”的方式将新生接送到学校,之后对接的志愿者再带领其完成入学手续的办理。校园内,到处可以见到温馨的欢迎横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还有不辞辛苦维护校园秩序的工作人员,这些措施俨然让学校有了家的感觉。

qq_pic_merged_1631326713086

不仅如此,每个学院在校内都设有迎新点,其中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学生宿舍共设置了5个迎新点。分别为新生提供咨询指路、缴费注册、物资发放等服务。在迎新过程中,院领导不时深入到报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与家长亲切交谈,体现了经管法学院领导对新生的深切关怀。迎新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校园内欢声弥漫,热闹非凡,一切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追逐光阴的翅膀,拥抱丹桂的芬芳,奔腾的江河注入新流,青春的浪涛激扬梦想。21级的新生们,这里是青春起航的地方,期待你们的加入!去追逐你们的梦想!去书写南华的新篇章!

20171127172825_IMG_2522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