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2021年09月13日 11:09 文/黎静婧 摄/孙执豪 陈恩骐 



金秋九月,正值开学之际。为了更好地了解新生入学情况,911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院长王铁骊、组织员简世德、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副院长陈南岳、李冬生、刘保平、傅华丽,暨部分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下新生寝室,代表学院慰问新生学子。

进入新生宿舍后,学院领导亲切地向学生们打招呼,询问新生入学的状况与感受,关心空置床铺学生的去向。在一边与学生交谈时,领导们一边观察宿舍的陈列布置,当发现一些老旧损坏的设施时,便主动询问情况并承诺报修。不仅如此,学院还为办理绿色通道的学生提供了爱心礼包,由院领导亲手赠予相应学生。

IMG_1804

QQ图片20210912102706

在感受到学院领导的真切关怀后,学生们倍感温暖,纷纷主动吐露自己的心声。其中还有学生即兴弹奏吉他,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称赞与掌声。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走访渐落帷幕……

此次走访充分体现了院领导对学院新生力量的关心与爱护,使得师生之间的关系更加亲近,在无形之中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