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1级班团交流会
2021年10月14日 10:20 文/阳誉钒董明娇 摄/朱忆佳 

1012日晚,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21级班团交流会于雨母楼203教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学工室代表申嵋、唐熙媛院团学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干部以及2021级各班班级代表。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胡兰琦主持。 

会议开始,胡兰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工室代表及主席团成员。接着,各部门代表结合团支部考核文件依次对部门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拓展。随后会议进入问答环节,班级代表根据各部门发言提出疑问,部门代表则针对问题耐心地进行解答。

最后,申嵋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各部门的协调运转有助于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各班级能够支持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除此之外,他还强调了安全问题和学习问题嘱咐学生要遵纪守法、刻苦学习与独立自强。

会议在一片掌声中顺利结束。本次会议加强了班级与团学之间的交流,推进了学院组织工作的展开,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工作氛围。南华教师与前辈如此谆谆教诲,南华后浪们也自应秉性修身,在未来充满未知的旅途中迎接挑战,修炼出累累硕果。班团携手共进,必会创建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