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大运会动员大会
2021年10月14日 10:21 文/李晶晶 刘苡 摄/钱泰余 黄佩 

   

    1013日晚,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21年大运会动员大会于雨母楼101教室圆满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学工室主任唐云波、各级辅导员、团学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全体运动员以及20级、21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本次会议由唐云波主持。


-5a361165ff17562

大会在热情激昂的大运会宣传片中开幕,接着,唐云波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大运会的比赛安排以及精神文明奖的评选规则,预祝学院在本次大运会中再创辉煌,鼓励全体运动员力争再次取得佳绩

-594e4ab5c74291d2

随后,运动员代表李靖宇上台发言。他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将会在大运会中遵守比赛规则,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竭尽所能取得最佳成绩。

会议最后,谭建跃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安全第一,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第二,文明参赛,运动员要遵守比赛规则;第三,组织到位,各班级组织和清点好人数。

本次大运会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运动员的参赛热情,鼓舞了运动员的斗志和士气,相信在本次大运会中,经管法学院定当勇夺佳绩,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