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员培训班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10月25日 15:11 文/陈朵 图/孙执豪 

1020日中午,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员培训班成员在雨母校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以食堂清理的方式进行,学员们分工合作,将食堂内外的垃圾清扫入筐,把食堂桌椅摆放整齐,同时帮助食堂工作人员进行餐盘回收。这次对食堂的清扫维护活动很好地使实践教育与党课培训中的德育、智育相融合。各个学员动手参与、出力流汗、接受锻炼、磨炼意志,培养了他们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

本次实践活动提升了学员们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各个学员今后的行动有着示范指导性意义。

QQ图片20211022193103

QQ图片20211022193048

308d959cab73e7d3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