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敬党旗飘飘,言百年风华——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红色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21年10月27日 16:54 文/欧梓馨 图/孙执豪 

1026日晚,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敬党旗飘飘,言百年风华”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雨母校区笃行园食堂四楼如期举行。参加演讲比赛的有2021级选手和部分学工室辅导员。 

本次参赛共有十组选手,均由初赛遴选而出,并通过抽签确定决赛上场顺序,整场比赛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有序稳定地进行。选手们在演讲中用真挚的语言讲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民族人民和睦相处、团结一致、共同奋斗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各民族之间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浓厚感情,并结合自身体会激情洋溢地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内涵的理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近两小时的角逐,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中法学212班李嘉琪同学拔得头筹,荣获第一名。

这次比赛,选手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演讲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大学生的魅力和风采!更重要的是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