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魂牵梦萦是母校——优秀校友回校交流
2021年10月28日 17:29 文/曾定华 摄影/王文涛 

岁月嬗变,节序如流;浮萍归海,如约聚首。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依旧是校友们最为魂牵梦萦的象牙塔。 

1024日下午,南华大学优秀校友陈宏超、陈广平、谭红、马志恒、徐鸿禧、刘志军等一行莅临我院参观。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学院院长王铁骊、学院办公室主任赵长瑜,学院教师刘伟四等陪同参观。王文涛书记感谢校友们为母校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并为其介绍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路,并期待校友们始终关心母校发展,多回母校看看,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校友们看到学院崭新的会议室、宽敞的教师办公室以及教学设备完善的教室时,盛赞学院的发展变化翻天覆地,露出了惊喜的表情。期间遇到自习讨论的学生,与他们热情合影,追忆似水年华,共叙桃李情深,展望美好未来。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建设发展的自豪之情,并感谢母校的培养与认可,表示作为南华学子,能为母校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义不容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建设尽心尽力。

此次校友们组团回校,是应邀参加学校第三次校友会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院长王铁骊与学院各系室主任和老师,全程一对一陪同参与校友联络接待,谭红、刘志军代表作为南华大学武汉校友会、南京校友会在会上发了言。校长张灼华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甚感欣慰,并表示说同学们在外发展得越好,老师们越有价值成就感,母校也会发展更好。学校领导盛赞经管法学院的校友们心系南华、逐梦青春,是学校最珍贵的财富,欢迎校友们经常回家看看。

 

IMG_7376.JPG

 

8LBJ__}KF%9A8R)24721%61.jpg

 

IMG_7389.JPG

 

IMG_7425(20211024-192029).JPG

 

IMG_7428(20211024-192047).JPG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