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陈国民副校长参加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2021年12月17日 10:03 文/图 赵长渝 

1213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308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彭建军主持学习,分管校领导陈国民副校长应邀参加。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玉琼,党委副书记谭德明,副院长李冬生、刘保平、谢天,正处级调研员简世德,党委委员、院党政办主任赵长渝参加,副院长陈鸣列席参加。

彭建军带领中心组成员全篇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

陈国民副校长深入解读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他说,本次中心组学习是学院新的领导班子第一次集中学习,新班子的配备体现了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包含了殷切期望。在“十四五”期间,新班子应总结前期工作成绩,分析存在问题,制定新的目标,提出落实措施,促进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更上一台阶。

他对新班子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体现在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上。二是提升个人素养,勇于担当作为。工作中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廉政建设,营造团结干事的氛围。三是扎实工作,开创工作新局面。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制定,加大人才引育工作及团队建设工作,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争取在科研成果上有重大突破。同时做好学生工作,保证学院的稳定。

李玉琼及其他院领导纷纷表示,学院新的班子将按照校党委行政的要求,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努力实现学院“十四五”期间跨越式发展。

  

IMG_20211213_090957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