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2年01月09日 16:33 文/ 曾定华 图/陈敏文 

    19日上午,中共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雨母校区崇礼楼310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工作报告(20192021)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委员。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玉琼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军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聚力双一流学科建设,发韧博士学位点申报,奋力谱写新时代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详细回顾了在过去的三年中,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结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使命、愿景与各中心工作,凝聚党内外各方面的力量,激发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学习与工作相结合,继承与创新相统一,齐心协力,在党建思政工作、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科研成绩、学生服务、服务地方经济、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群众团体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报告也分析了学院党委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学院党委将以换届为契机,明晰学院未来发展思路,大力实施“1533”战略,增强问题导向、忧患意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群策群力,同心同德,奋力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党员们一致认为,报告分析了当前形势,对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近三年的工作做了一个全面的总结和回顾,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三年来取得成绩,同时,也客观的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目标任务要求都十分明确,措施具体得力,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报告》。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确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彭建军同志讲解了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随后,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新一届党委委员由7人组成,分别是:彭建军、李玉琼、谭德明、李冬生、刘保平、谢天、唐洋。

彭建军代表新当选的学院党委委员发表讲话。他指出,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的有关要求,本着对党负责、对学院负责的态度和决心,努力建设成为党政团结、敢于担当、改革创新、积极作为的领导班子。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健全责任体系和制度体系,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与组织保障。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共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