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企业,促进院企产教深度融合
2022年01月11日 13:04 图/周正平 文/夏旖璠 

为建设更高质量的教学实践基地,推进产业学院申报,提升学院人才的培养质量,促进学院与企业产教深度融合,近期学院领导密集走访企业。 

15日,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李玉琼、副院长陈鸣一行在湘南湘西区块链产业园董事长王琼、总经理莫伟的陪同下实地考察调研了产业园与有关公司。110日,又在中国建设银行衡东支行谭鸿泽行长、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仲秋的陪同下对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在调研过程中,大家围绕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以及产学研等进行了坦诚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李玉琼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与科研优势等基本情况,并从实习管理、创新突破、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对与企业合作的展望。湘南湘西区块链产业园和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运营管理方式和学生实习实践的内容,并就实习管理、人才需求以及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区块链产业园是衡阳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块链+数字经济的产业生态典范,湘油泵是湖南省重点扶持的行业龙头上市公司。本次调研活动为切实提升校企合作的层级和质量,为今后的顺利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必将有效推动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创新教学、人才培养和学院高质高效发展。

 

QQ图片20220110164702

 

QQ图片20220110164653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