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4月28日 15:55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保障学院教学及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保护全院师生员工生命与财产安全,426日上午,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在雨母校区崇义楼308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军、在家院领导、各实验室人员与相关教学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保平副院长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南华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的各项要求,刘保平副院长、张革伕主任就实验室安全工作任务列表的完成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与工作重点。会上谭德明副书记也对学生自习室的防火,防盗、防损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与工作安排。

彭建军书记实验室工作至关重要,既要管好实验室,也要维护好实验室,更要用好实验室。他特别强调安全无小事,怎么重视都不为过;责任如泰山,谁也不能摆脱责任之重;落实是王道,谁也不能置身事外。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要求与部署。会后,与会人员一起走访了人因研究所和实验中心,并对人因研究所和实验中心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QQ图片20220426113515

 

QQ图片20220426113520

 

IMG_20220426_104136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