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2023年度人才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13日 10:45 文/图 欧阳娇 

 

为加快推进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12日在崇义楼南楼30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人才工作会议。全体在家院领导、系室主任、高层次人才、新进博士、人事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李玉琼院长首先传达了211日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了目前学院和系室在人才引进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招聘计划。李玉琼院长指出根据学校下达我院人才引育工作的目标任务,各系室要制定各自系室的关于人才引进的方案、计划,确保能完成2023年的招聘任务。

彭建军书记发言,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人才强院是学院第一战略,各系室要加倍努力,克服困难引育人才;二是要开拓思路,想方设法引育人才;三是完善机制,加大力度引育人才引进。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