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团结同航,共济共赢
2023年02月28日 20:21 文/曾定华 彭乐 龙姬莉 摄/赵安旭 

为贯彻落实“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促进校企合作,增强学生创新意识,衡阳市烟草专卖局与南华大学共建同航创客中心,2月27日上午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义楼南楼举行揭牌仪式暨职业化客户训练营开营仪式。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衡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刘智,公司党组成员兼纪检组长周米良,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罗维斌、王灿,公司总会计师李中飞,湖南中烟驻衡阳销区经理辜敏,南华大学经管法学院院长李玉琼、院正处级组织员简世德、副院长刘保平,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公司营销、专卖、烟叶、办公室、经济运行、人事、党群等部门负责人。

仪式伊始,所有成员在一楼大厅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红幕的缓缓升起,预示着南华大学经管法学院校企合作更进一步的发展以及衡阳烟草业数字化革新迎来的新机遇。

揭牌仪式后,全体成员移步310会议室。李玉琼致欢迎词,郑重指出此次活动响应湖南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全力推动数字中国建设的积极意义。

“团结共航,共济同赢”是此次活动的口号,也是这次南华大学经管法学院与衡阳烟草公司合作的初衷。从事烟草行业20余年的学员代表蒋俐玲提出“共同携手,推动烟草电商发展,重视零售客户……”正因为秉持着这样合作共赢、积水成渊的观念,衡阳市烟草专卖局即使面对疫情肆虐的严峻形势,也能实现经济逆向增长,小有攀升。刘智表示,烟草公司与南华大学合作,利于公司推动创新立论、创新思维、创新人力。此次合作集中30多家单位,公司也将组织员工交流学习,密切与零售业客户的合作,携手南华大学共同进步。

 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合作共赢。此次揭牌仪式是南华大学经管法学院积极参与数字化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也向外界传达出学院“团结共航,共济同赢”的共赢共创精神。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