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大会
2023年03月15日 10:20 文/段雨竺 图/曾定华 

3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崇义楼310会议室召开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大会。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李玉琼、党委书记彭建军、副院长李冬生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推进大会,会议由李玉琼主持。

会议邀请了学校迎评工作小组成员张新华教授做专题讲座。张新华从“理论、理解、理顺、理清”四个方面详细阐释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他指出要充分了解审核评估的新背景新变化,理解学校决策与要求,理顺、理清学院任务分工,要在学校整体工作安排下推动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他强调学院一定要摸清家底、找准定位、查找差距、持续性改进,同时也要加强审核评估理论学习,通过多次讨论提炼成果、树立典型。

李冬生宣读了《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强调审核评估工作分为宣传发动、自评自建、预评改进、专家评估和限期整改等五个主要阶段,并指出对应的工作任务和进度安排。

193E91

  彭建军就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员参与,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是每一个教职工应尽的职责。二要全面落实,认真学习文件,对标对表做好工作。三要全力出彩,认真谋划思考找培育打造亮点。

  最后,李玉琼总结发言,提出全院应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广泛宣传、凝心聚力;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全体师生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更新理念、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高质高效通过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