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述职评议会暨工作例会
2023年03月18日 18:10 文/王艳 图/曾定华 

317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崇义楼南楼3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述职评议会。院党委书记彭建军、党委副书记谭德明、正处级组织员简世德出席会议,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彭建军主持。

彭建军首先介绍了基层支部书记述职要求及本次会议流程。教师党支部书记曾经莲、游战武、刘培青、曾冰,本科生支部书记朱敏,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熊娟分别围绕本支部年度所开展的特色工作、完成的重点任务和取得的亮点成绩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会议对各支部的述职进行了考核等级评价。

简世德对各支部的基层党组织工作一本通、“五化”建设材料检查情况作了点评,详细列举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各支部要发挥支部书记的示范引领或主导作用,解决支部凝聚力问题;二是鼓励各支部结合专业特色,人才培养要求开展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三是各支部要培养、挖掘、选择、树立本支部典型的人和事,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

谭德明强调了目前需要支部共同开展的两个重点工作,一是各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狠抓学生学风建设;二是目前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不容乐观,各支部要积极主动采取访企拓岗行动,顺利完成事关学院生存与发展的就业工作。

彭建军书记总结表示,此次会议召开很有必要,各支部一定要按照结合前期的工作并就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对各支部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的作用;二是要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三是要完善党支部活动的纪录;四是要充分发挥支委会及支委的作用;五是要求教师支部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六是学生支部的党员发展要把关更严格;七是党建工作方式上要寻求创新突破,积极发掘记录典型案例。

3月17日支部书记述职会

3月17日支部书记述职会2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