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年03月20日 19:16 图/文 王艳 

3月20日上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在308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在院院领导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建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3月16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人大江苏代表团审议、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按照上级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紧密联系学院实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彭建军强调,院领导班子第一要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中激发全院师生的奋进力量,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对标对表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和系室责任清单,创新思路举措,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第二要紧抓高质量发展主题,不折不扣完成好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第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同时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院领导要深入系室、深入师生做好调查研究,摸清束缚学院高质量的问题,全面了解师生急难愁盼的现实困难,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举措。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