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毒海无涯阳光前行——南华大学禁毒知识比赛圆满举行
2023年03月15日 21:29 文/陈律竹 孙执豪 摄/孙执豪 

普及毒品预防知识,筑牢毒品防范措施,增强学生禁毒意识,3月14日,南华大学法律协会于南华楼311开展禁毒知识比赛与禁毒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系南华大学法律协会宪法活动月系列活动,由南华大学地方法治与法文化研究中心和南华大学法律协会主办,由衡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协办,旨在将普法与禁毒相结合,通过知识问答的方式,激发同学们的禁毒意识,宣传禁毒常识,强化学校毒品教育工作,普及禁毒法律法规知识。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军出席本次活动。衡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宣传人员,南华大学法律协会代表以及法学专业2022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衡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宣传人员向同学们展示往届禁毒知识大赛的比赛成果和历届参与同学们获得的优异成绩,并现场举行毒品知识问答比赛,对成绩优异的选手发放礼品,发放正式比赛报名表,以资鼓励。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响应,积极参与报名。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军肯定了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热情参与和充分准备,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勤勉学习,积极参加社会比赛,争取优秀成绩,在增长自己知识与才干同时,为学校增光添彩。

我校曾多次积极响应国家组织开展的公益性禁毒宣传号召,采取各种形式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此次禁毒知识大赛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禁毒防毒意识,强化了“校园无毒品,学生不吸毒”的禁毒思维,巩固青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成果,为全面普及禁毒知识,宣传禁毒知识和法律法规,预防青少年涉毒案件的发生做出卓越贡献。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