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2023年03月04日 00: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支部思想建设,2023年3月2日,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于崇义楼南310报告厅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甄晴主持并授课,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德明莅临指导并发表讲话,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甄晴带头讲党课。甄晴老师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为主题,结合身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将主题党课讲述地绘声绘色。在党课活动中,甄晴老师提出,支部党员要学习“敢作敢为、善作善成”的品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最后,谭德明作总结讲话。谭德明在讲话中指出党员的四个重要作用,第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班级、学院的学风建设;第二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拥护组织领导、主动站在第一线;第三发挥桥梁作用,深入同学生活,主动向支部书记汇报近期自身以及同学的生活工作;第四发挥服务作用,积极参与学院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主题党课,为第一支部党员思想教育建设注入“新鲜血液”,为开启2023年第一支部新篇章奠定了理论基础。支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戮力同心,为支部建设发光发热。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