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南华大学举行第一届“乐有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3年05月13日 08:54 文/凌敏杰 罗季红 摄/董明娇 

  5月12日下午,南华大学第一届“乐有家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310会议室举行。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李先国,学工部副部长旷勇,乐有家控股集团营销副总裁助理陶欢、徐文亭,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德明出席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军主持。

  学工部副部长旷勇宣读了表彰文件。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李先国向捐资助学的乐有家控股集团表示感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强调,乐有家控股集团营销总裁贺玲作为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04级校友心系母校,多次来校交流、招聘,并设置“乐有家奖学金”,大力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学校师生会永远铭记校友们的爱心;希望同学们树立目标、坚持梦想,努力学习、知行并进,心怀感恩、传递爱心,成长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

  乐有家控股集团营销副总裁助理陶欢受校友贺玲委托与青年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坚持系统思维、善于思考,敢于尝试并不断沉淀积累,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坚持不懈,不断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为今后实现职业理想打牢基础。

  本次共有10位优秀学生获得“乐有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纷纷表示,“乐有家奖学金”对学生是帮助和肯定,更是激励和鞭策,将珍惜荣誉、刻苦学习、勇于实践,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校友的关爱,以实际行动接续爱心传递。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