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朴香丹博士受邀为我校师生做学术讲座
2024年03月12日 14:55 文/ 赖睿康 图/黄哲 

202438日上午,日本国立岩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部副教授、日本国立九州大学都市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朴香丹博士应邀在雨母校区图书馆901名师沙龙会议室举为南华学子举行学术报告会,学院师生共10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08120213

朴香丹博士以《环境可持续性捐赠与幸福感关联的国际比较研究》为题,对其的背景、目标、研究方法与结果展开介绍,并以国际视角进行类比探究,最终得出了现金捐赠与正面情绪呈正相关、捐赠给自然的月收入与正负面情绪有关等结论。

微信图片_20240308122245

报告过程中师生认真倾听,及时记录,思考提问,感受国际比较研究的强大魅力。报告完毕,同学们针对报告向朴博士积极提问,探讨了环境可持续捐赠与幸福感之间的深层关系。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学术报告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