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 沐浴春意——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分工会组织2024年春游活动
2024年03月18日 18:42 曾定华 

天初暖,日初长,好春光。在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的关怀和支持下,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分工会组织老师们于317日赴郴州游览。此次春游由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胡海波书记和刘保平主席亲自带队,带领老师们一起观湖光山色,赏大好春光,感受大自然的勃勃生机,感受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的深厚底蕴。

711时光小镇,全体会员和家属物业参观了711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认真聆听讲解员为大家介绍711矿六十余年的风雨历程,了解711矿核工业人艰苦奋斗、披肝沥胆、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创建和发展历史。

随后老师们来到了“港澳后花园”东江湖。小东江的神秘迷雾景色和龙景峡谷天然负氧离子氧吧涤荡着老师们的心灵,留下一片的纯洁美好。白廊秀美的环湖公路和繁花锦簇的步道、云蒸霞蔚的东江全景,如梦如幻,更让老师们十分惬意。接下来老师们来到永兴黄克诚铜像广场,瞻仰了黄克诚铜像,学习了黄克诚的革命事迹,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黄克诚同志信仰坚定、不辱使命、绝对忠诚、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格,铭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不朽功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新时代重任。

在为期两天的与春的明媚约会中,老师们眉眼带笑,拾花酿愿,既感受到了祖国河山的壮美秀丽,也深刻领略到了红色中华的幸福密码,心情如这三月暖阳,日日和煦,可盼可期,纷纷表示要团结在党组织周围,依附在工会组织身边,在教育事业中发挥知识分子的伟力。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