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深圳中核集团有限公司、深圳中核海得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4年03月27日 11:10 文/图 综合科 

 2024312日,深圳中核集团有限公司特聘顾问、原总经理陈锦华,深圳中核海得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修柏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交流会在雨母校区崇义楼30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海波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建新、教育培训办主任傅军,院长李玉琼、副院长李冬生、刘保平、陈鸣、MBA教育中心主任雷振华等一同参加交流会。

7a64aa91aaf1c0afce0d89d19b2efab

交流会上,李玉琼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深圳中核集团有限公司特聘顾问陈锦华等一行五人来院进行交流,并播放学校宣传片,随后从办学历程、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曾建新院长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取得的成绩和主要做法。深圳中核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杰介绍了公司业务、员工招聘及员工培训情况,希望在员工培训方面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圳中核海得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振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及产品研发情况,MBA教育中心雷振华简单介绍了MBA教育的发展历史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分享了MBA教育办学的思路。

陈锦华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本次来院调研的目的,希望在校企合作方面进一步提升合作空间,欢迎推荐优秀毕业生来公司实习,公司将为毕业生实习提供更多见习岗位。

随后,双方分别就员工短期培训及学历提升等议题,进一步展开交流。

97300dcace87c044ca9b044bc35818f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