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招生信息>>正文

南华大学2018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7日 08:37

南华大学2018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通知

南华大学MBA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7]9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4号)等有关文件以及教育部、湖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南华大学2018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分数线:(1)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分数线:总分170分,英语二42分,管理综合84分;(2)士兵计划分数线:总分不低于120分,无单科分数线要求。请符合要求的考生于2018年3月31日来南华大学管理学院参加复试,逾期不候。具体复试程序见附件。

特此通知

                        南华大学管理学院

                        2018年3月26日

 

附件:南华大学2018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程序

、资格审查

1、复试考生需要通过学院组织的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得参加复试。

时间:3318:30-1500

地点:管理学院一楼大厅

考生携带下列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参加资格审查,MBA中心审核原件,收复印件:

初试时准考证复印件;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硕士研究生基本情况登记表;

政审表(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硕士研究生复试情况表;

考生自述(包括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和科研能力、研究计划等。复试时交复试小组);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考生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并打印。

材料下载网址http://yjs.usc.edu.cn/info/1250/6113.htm

2、复试费

通过资格审查后,考生须缴纳复试费(标准:120/人)

缴费地点:南华大学财务处一楼收费科(只能刷卡缴费)

二、复试内容与形式

1、外语口语测试。英语作自我介绍:内容包括姓名、专业、学历、所在单位名称、职务、工作经历和业绩等;日常英语交流。要求:口齿清楚、发音准确、表述清晰。

时间:3月31日8:30-12:00;13:00-17:00

地点:MBA中心一、二、三楼西教室,管理学院三楼资料室

2、专业面试。学生从面试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当场作答,评委根据回答情况打分。主要考核一般性管理知识问题和管理综合问题解答,全面考察考生的专业素质和作为未来职业管理人员的潜质。

时间:3月31日8:30-12:00;13:00-17:00

地点:MBA中心一、二、三楼东教室,管理学院三楼会议室

3政治理论笔试。十九大以来的时事政治

时间:3月31日19:00-20:30

政治理论笔试地点:MBA中心一、二、三楼东教室

4加试科目。管理学基础

   加试对象:仅限于大专及函授本科考生

   要求:加试成绩不计入总分,只作参考。

时间:3月31日20:50-21:50

地点:MBA中心二楼东教室

三、注意事项

1)面试具体分组见MBA中心门口张贴分组表。整个面试全过程录像录音,每个专业综合面试小组考官不少于5人。

2)咨询电话;0734-8281893。

文章录入:mba    责任编辑:mba 

上一篇:南华大学2019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通知
下一篇: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