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招生信息>>正文

南华大学工商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项目简章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6:10

一、培养目标

经营一个持续盈利、基业长青的价值型企业,对任何企业的领导人都是一个巨大挑战。南华大学MBA中心特别在工商管理课程基础之上,根据湖南本土商业形势,汇聚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实战派企业家导师,设计出了工商管理总裁研修班,旨在提高企业领导者的思维视野和实战技能,为时间紧、压力大的企业领导者提供最浓缩的“实战精华”。

二、总裁班介绍

《南华大学工商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秉承“一线视野,本土实践”的办学宗旨,充分整合国内实战名师资源,致力于培养具有国内一线视野和战略眼光,具有开拓、创新、决策和运作能力的商业领导者。

该项目通过大量商业案例分析、实战模拟、团队合作以及实地考察,帮助企业领导者获得国内外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及商战经验,更新观念、开拓视野,提升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增强企业竞争力,从容面对新经济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三、师资力量

由南华大学、清华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和慧成商学院等单位的知名专家教授及优秀企业家组成精英导师团,为学员提供一流的教学和指导。

四、招生人数

每班计划招收15-20人。

五、开班地点

南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六、学员待遇

终身学习:所有学员均可终身免费参加同班级课程研修,一次缴费,终身受益。

颁发证书:学完规定课程并考核合格,颁发“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和“南华大学MBA中心”联合盖章的结业证书。

同学经济:秉承“南华--我的母校”的思路,同学加入校友会,打造衡阳本土企业成功人士学习社交圈。

增值服务:校友会+经济论坛+年会+文艺晚会+拓展训练+研讨沙龙+企业实地考察。

七、部分师资简介(排名不分先后)

王铁骊教授,管理学博士,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管理沟通》课程主讲导师。

龙 平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客座教授。《人才甄选与团队构建》课程主讲导师。

刘保平副教授,管理学博士,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副院长。《人力资源管理》主讲导师。

李会军实战派企业家导师,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客座教授,中南大学校外硕士生导师。《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课程主讲导师。

余宣霖清华大学、重庆大学、西南财大总裁班授课导师。《心性领导力》课程主讲导师。

肖东生教授,管理学博士,宁夏光源电力董事长。

黄俊华ICF(国际教练联合会)专业教练,“中华大地之星”百佳名师。《教练式管理》课程主讲导师。

王 平中国人民大学股权专家组成员,湖南股交所股权训练营导师。《公司治理与股权规划》课程主讲导师。

陈 隆曼德沙盘高级讲师、曼德沙盘中国事业群发起人、中国体验教育研究院专家委员、博睿思创智业集团总裁、商界·中和时代商学院讲师

八、课程设置

(一)核心课程(8大教学模块,26天课)

1、开学典礼

·学员报到

·开班特训营

2、战略管理与公司治理模块

·《企业战略定位》

·《公司治理与股权规划》

3、商业模式与营销管理模块

·《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

·《营销体系构建》

4、人力资源管理与团队建设模块

·《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

·《人才甄选与团队构建》

5、企业财税与投融资模块

·《财务管理与税务筹划》

·《企业投融资策略》

6、领导力与管理教练模块

·《心性领导力》

·《教练式管理》

7、综合运营管理模块

·《企业经营与决策沙盘模拟》

·《企业项目运营管理》

8、总结报告

·结业典礼

(二)选修课程

《线上商学院》(大量名师视频教学)

九、主题活动及沙龙(7大主题)

1、健康管理

2、互联网转型升级

3、企业投融资策略

4、九型人格

5、传统学术文化

6、家族企业管理

7、行业发展

十、国内外商务考察专线

1、广东优秀企业考察(如华为、立白、万和、美的、本田等)

2、新温州经济模式--温州考察专线

3、山东青岛著名企业(海尔、海信)考察专线

4、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著名企业考察专线

5、美国著名企业及哈佛大学考察专线

(每班可自选一次游学线路,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以上地点仅供参考)

十一、报名须知

1、报名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等企业高层管理者。

2、报名条件

资格审查:副总以上职位并具有三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3、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1月15日

4、报名流程

提交报名表及个人资料→ 学员登记表→ 学员资格审核→ 交纳学费→发放学员报到函(学员须提交身份证复印件1份、背书姓名1寸彩照2张、2寸彩照4张)。

5、学习周期

14个月(遇春节休假一个月),每个月利用周末上课2天(必修课),主题活动另选,结业提交学习总结报告。

6、开班时间

2021年1月23-24日

十二、报名申请

咨询电话:曹老师18607346262(微信同号)

封老师17373458922(微信同号)

胡老师18163886722(微信同号)

曾老师13049890609(微信同号)

报名地址:

1、红湘校区:衡阳市蒸湘区红湘路南华大学MBA中心3楼325室(由北门进,离大门400米处)。

2、雨母校区:衡阳市衡南县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学员评价

参加总裁一班的学习非常荣幸,课程设计很符合现在企业经营管理需求,老师教学质量高,很接地气,很实用,学习氛围好,师生一体,团结一心!非常感谢南华总裁一班的平台!

——恒达集团董事长 刘德恒

我是从沿海地区回到衡阳参加总裁班的学员,南华大学总裁班颠覆了我对内地MBA的认知,真正让我了解到什么叫学有所用,什么叫落地执行,什么叫物超所值!我为我能成为南华大学总裁1班学生,感到幸运,感到自豪!

——大井集团CEO 曹柯

参加南华大学总裁班让我对学习有了一个更深层的理解,以往的学习多为纸上谈兵,总裁班的学习是以实操、落地执行及通过人性测评来指导你的人生及职业规划。特别是老师们对学生的需求,能及时排忧解惑。我为能成为南华大学总裁1班的学生,感到自豪!

——大三仪珠宝董事长 焦仕萍

南华总裁班在课程架构上对企业非常有帮助,导师功底深厚,分享的内容有前瞻性,2位带班老师非常细心,为班级活动努力付出,让学员有集体感,有荣誉感,同学资源丰富,大家为人低调,团结,和睦互帮互助,个人总结为:同学情,万年青!很荣幸加入南华第一届总裁班,我为总裁班代言!

——东方神韵体艺培训学校董事长 成凯

非常感谢南华总裁班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家门口的学习平台,让我们能在衡阳接触到最前沿的经营管理理念及模式。老师们学识渊博、实战性教学,通过系统专业的学习,让我们对自己以及企业经营管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有幸结识一帮充满活动、激情向上的同学,让我们感慨人生的波澜壮阔,海阔天空!感恩南华,感恩总裁班!

——东江物流总经理 王琴

在南华大学总裁班,很多专业讲师从全国各地赶来为我们授课,课程结束后每个小组组织复习讨论活动,很多经验可以直接复制到日常管理中去,理论和实践有效结合。同时,在总裁班可以认识很多优秀的不同行业的管理人才,大家互相学习相互促进。每位同学通过参与课程和活动为组内加分,学习氛围非常浓厚。相信在参加南华大学MBA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后,我会在专业知识、管理经验和人脉资源上有非常明显的提升。

——博文教育集团总经理 任丽蓉

《大学》有云:“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其意是大学的宗旨,在于彰明内心的光明之德,在于使民众自新,在于达到至善的境界。通过在南华大学总裁班的学习,我们汲取到了丰富的知识营养,拓宽了视野,使我体会深刻、受益匪浅。具体而言就是:

先进的教学模式:案例教学,情景模拟,分组指导,师生互动。

实用的课程内容:每位授课的老师均是各自专业学术领域内声名卓著的专家学者,授课内容为高层管理者量身定制,可操作性强,即学即用。

强大的人际网络:学员交流,智慧碰撞;加强合作,资源共享。

能置身于这样一群高素质、高水准、高规格的学习环境之中,洗尽铅华,用一颗赤子之心打开眼界、聆听教诲、思想碰撞,我认为,这样的机会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珍稀机会。

——衡阳铁路运输职业学校董事长 王昶明

文章录入:mba    责任编辑:mba 

上一篇:南华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复试流程
下一篇:南华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