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教学事务>>正文

2017年下半年MBA学位论文答辩注意事项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1日 08:41

为更好完成答辩相关事项,具有答辩资格的学员注意以下事情:

1、 答辩资格:外审论文在两评审学校都通过的所有学员。

2、 答辩前需要提交MBA中心教务办的材料(2项)

(1)参加答辩学生12月15日之前需要提交的文件:①答辩费800元/人。②填好并导师签字的《MBA中心学位论文修改报告》(该两项的模板在附件文件夹的附件0中)(这2项非常重要,如果不及时交,不能参加答辩)

(2)请于12月15日前将答辩PPT(大约10分钟时间)发至指定邮箱: 1181765187@qq.com。以备检查大家是否做好了该项准备工作。未按时提交PPT的学生将不能参加答辩。

3、 答辩时间2017年12月17日上午8:30在MBA中心开始答辩。请答辩学员于12月17日8:00之前,到达MBA中心.

4、 答辩前需要准备好,并带到答辩教室的材料如下(共计6项)

①好5本按标准格式打印装订的论文(注意,完全按《南华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基本要求和书写规范》(封面不是盲审格式,是需要写上自己名字及导师名字等项目的正式封面,文件在附件文件夹的附件1中),封面应该是160克黄色木纹纸)。答辩时自己带到答辩教室,交给答辩秘书。

②准备10分钟的PPT。PPT怎么写,请咨询自己的论文指导老师。答辩前,自己找到答辩教室,把PPT拷在教室的电脑上。

③备好2份纸质《专业学位审批书》,注意,模板在附件夹的附件4中,按模板的要求和《专业学位审批书填写说明》(下载最新版的福昕阅读器才能看得清楚)填写,填好前四大项,即由导师和学员本人填写的都要填好。答辩时带到答辩教室,交给答辩秘书。这2份《专业学位审批书》完成各项填写和盖章之后,应该放入《答辩后交研究生处文件袋中》,非常重要。

④带2份《南华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双盲送审专家评议表》交答辩秘书,已经发给各位同学了。

⑤写好《硕士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书》(模板在本文件包附件文件夹中的附件3中,只需把需要填的内容填好即可),并打印一张,交答辩秘书。《决议书》电子版拷到答辩教室的电脑上。

⑥填好《南华大学MBA(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附件文件夹中的附件4中有模板和填写说明),打印2份,每份需要双面打印;交给答辩秘书。

5、答辩时请务必提前0.5小时到达到指定的答辩教室,把2份纸质的《专业学位审批书》和《南华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双盲送审专家评议表》及1份纸质的《硕士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书》交答辩秘书,同时把答辩PPT和《硕士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书》电子版拷到答辩教室的电脑上。

6、答辩顺序及程序按答辩主席的要求即可。

7、答辩之后,学生不要急于离开。小组答辩全部完成后,找答辩秘书领取资料,每个学员必须要照2张合影,(1)和学员所在答辩小组的评委在答辩教室照一张合影;(2)和导师,在答辩教室照一张合影。该2张相片要进入《离校前交档案馆材料袋》,大家一定要认真做好。特别是和导师的相片一定要找导师照好。每组的答辩秘书负责照相,最好,答辩之后第5天,找陈敏文老师拿相片(每人2张,过塑)。

文章录入:mba    责任编辑:mba 

上一篇:南华大学关于2018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学籍信息校对及图像信息校对的通知
下一篇:2017届MBA第二次论文答辩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