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正文

关于评选南华大学MBA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5日 22:32

MBA各年级班:

为充分发挥研究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各级研究生干部在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研究生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南华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南华大学MBA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工作。现将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MBA研究生班级组织、MBA联合会干部

二、评选条件

1.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认真宣传、贯彻、执行党各项方针政策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 作风正派,坚持原则,热心为同学服务,有团结协作精神,积极参加、组织各项学术科研、校园文化、学科竞赛以及社会实践活动,并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3.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担任研究生干部工作满一年及以上。

三、名额分配与奖励办法

1.名额分配。见附件1。

   2.奖励办法。学校对于获得“南华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的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每位获得者1000元的奖励。

四、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

   研究生填写《南华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审批表》(见附件2),及《南华大学MBA研究生优秀干部评分表》(附件3),并10月31日之前向MBA教育中心提出申请。

 2.中心初评与公示

11月3日中心根据评选条件和名额分配表,组织评选出拟获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候选人,公示三天无异议后,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3.学校审核

 研究生工作部对各单位的推荐名单和材料进行审核,确定获奖人员名单,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表彰。

五、评选要求

1.衡阳本地学生将导师签字后的表格直接交至MBA教育中心三楼办公室;外地学生邮寄至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南华大学MBA教育中心雷振华收、电话13875684157;或将相关表格扫描件发发送至电子邮箱493029499@qq.com,导师签字必须得到导师授权后,可由学生代签名。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禁各种类型的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者在校期间的所有评优评先资格。

   南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年10月25日

文章录入:mba    责任编辑:mba 

上一篇:2017年南华大学MBA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篇:南华大学2017年度MBA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